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Wang Tao Peom王涛诗篇:百香果


百香果

/ 王涛

我相信是天使降临
化爱情如你
在独有的深吻里芬芳
不然,我王涛不会醉
傻用诗句的浪漫制作
下午的爱情酵素
此刻,我微醺而朦胧……

今晨星子消隐的刹那
你已攀越过阳光晒暖的棚架
将一粒粒纯美的宣言
悄悄挂满了枝条
借微风的翅膀
柔和说出爱情的憧憬

美丽在梦的等待
一只蜜蜂歇睡在紫色的花蕾
沉醉在温馨的幸福里
此后
我攀沿生命的悬崖
以柔嫩却坚强的触须
小心而敏锐的探索
你心底的秘密

喔,不要告诉我你不敢爱了
且让我在暴风雨中捉紧你的手
在纷乱又黑暗的世界里
酝酿酸中的香甜
散发生命深处百般滋味
当慕洛山林的飞鸟回啭时
我将等你而饱满枝头


2008-11-5 憩园,喝了新酿的百香果酒后。

No comments: